魔塔斯

赛尔号:论穿成存在感低的雌性邪灵小兵怎么破5

  我想去找龙龙!

  

  我醒来的时候,就被“人”救了。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醒来的时候就在自己房间里面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要出去但我出不去了,哪个杀千刀的,居然把门从外面反锁了!

  

  快开门!有没有人啊!没人的话,我要砸门了!

  

  威斯克只是出去上个厕所的功夫回来的时候,就见门被砸得乒乓响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的还以为里面有人打架了,经历了这件事,威斯克也明白了一个道理,绝对不要在别人砸门的时候打开门!

  

  威斯克的头上肿了俩大大包,而罪魁祸首,威斯克看了眼站在一旁,心虚的一直低着头,不敢看自己的幼崽。

  

  在拥挤的房间里,可以清晰的听到威斯克的叹息声!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件事也让威斯克知道了,不能将幼崽锁在一个空间里面,会令幼崽陷入恐慌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还不知道会不会留下心里阴影!

  

  威斯克感觉有些头痛,不仅仅是因为头上起了俩个大大的包,而是威斯克意识到了养幼崽好像并没有那么容易。

  

  照这种情况下去,还不如幼崽自己养活自己好。

  

  但威斯克看到幼崽连邪灵小兵最基本的穿刺都不会时,瞬间就把这个想法丢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身为我的崽,怎么能连最低等的邪灵小兵都比不过。

  

  这些天因为误伤威斯克的原因,一直跟在威斯克身边,他让我往东绝不往西,要有用听话有多听话。

  

  尼玛!你现在告诉我,把我锁小黑屋里的精灵居然是威斯克?!

  

  威斯克见原本幼崽对自己不小心砸到自己还心怀愧疚,但她知道是自己将她锁起来的精灵后,脸色比翻书还快,明明上一秒还在关心自己,下一秒就一脸凶巴巴的盯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你别说,还怪可爱的!

  

  我终于是知道族中的长老放着强大的实力不去统治一方,反而困在一方养孩子的乐趣了!

  

  经过这些天的观察,威斯克发现幼崽对这个宇宙的常识认知少得可怜,而且幼崽的性格有些顽皮(不服管),这让威斯克有些头疼,精灵的性格是后天养成的,成年后精灵的性格就很难改变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还好,威斯克还有一年的时间可以矫正幼崽的性格,这些日子里威斯克都是将幼崽带在身边言传身教,他就不相信自己能带兵打战,还带不好小孩!

  

  简直难以置信,孤家寡人那么多年,我突然之间就有爹爹,我还一直以为我是孤儿来着。


  (⊙o⊙)啥?你问我怎么知道的!


  我不是这段时间都被威斯克带在身边,寸步不离的盯着我,上个厕所都要打小报告的那种。


  然后,就这段时间,邪灵组织里就有流言说我是威斯克刚刚寻回的女儿!

  

  什么鬼?我有失踪过吗!在邪灵组织生活了十多年,你才说我刚刚寻回!

  

  这就好离谱!我长这么大明明就没有离开过组织领地(格雷斯星内)一步,好不好?

  

  感情你们都是选择性眼瞎啊!


  关键是威斯克,他居然没有否认。还把我介绍给他的合作伙伴,用的身份就是他刚刚寻回的女儿。

  

  啊这!突然就多了个便宜的父亲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有一说一,他那合作伙伴是真的帅,但看着就不像是好人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威斯克也不是什么好人,但格雷斯星上的精灵也还算生活得过去,就是不怎么好罢了。但至少还有一条命在,而且威斯克他也不像电视里演的坏人,动不动就杀人什么的。

  

  总之也还好!

  

  威斯克的合作伙伴是一个全身银白色的机器人。

  

  听说是宇宙海盗的一把手,是个大将军来着,听起来威风的很!


  他们一见面就和老熟人一样,称兄道弟,嘘寒问暖。

  

  迪恩:威斯克老兄好久不见!近来可好?


  威斯克:哦,原来是迪恩老弟啊!怎么有空来我这里了。


  迪恩:刚好路过格雷斯星就过来看看你,最近怎么样?不听话的手下可都解决了吗?


  威斯克:哈哈哈,迪恩老弟可是个大忙人,不过是区区一个手下罢了,劳驾你还惦记着!

  

  迪恩:哦?你身边的这位怎么没有见过,她是?

  

  威斯克: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女儿,最近刚刚找回来。崽!这位是宇宙海盗的一把手迪恩大将军,要叫叔叔。


  迪恩:哈哈哈,这还是第一次见你威斯克老兄的女儿,没想到都这么大了。第一次见面,叔叔也没有什么准备,这个就当是叔叔给你的见面礼。


  迪恩身后的一个紫色机器人见状,拿出了一个装着两把不同颜色的手枪盒子递给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:啊这!莫名其妙的就又多了个叔叔!


  


  ( ^_^ )?什么


  


  ₍•Д•)?!


  


  (д) ゚゚枪…枪枪枪!?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∑(〟〇О〇)妈……妈妈妈诶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ヽ( ຶ▮ ຶ)ノ!!!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枪……枪……


  


  迪恩:?

  

  这精灵傻愣在原地,是对礼物不满意吗?精灵就是麻烦!有武器都不知道用,非要肉搏!


  麻烦!

  

  正当迪恩在考虑要不要收回的时候,威斯克的女儿收下了,就是动作有些奇怪?

  

  肢体僵硬,不协调!

  

  迪恩:这是?

  

  我:┌(。Д。)┐

  

  迪恩:-_-||

  

  高兴傻了?

  威斯克老兄这女儿怎么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?
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13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